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想像繪本:大肥貓與胖老鼠

 
第一幕

一隻胖老鼠推著一顆毛線球,笨笨的往前推,卻沒發現脫了線。後頭的大肥貓,正玩著另一頭毛線,又綑成一球。


第二幕

大肥貓仰躺著,胖老鼠在大肥貓的肚子上努力的跳,心裡想著:"我要壓扁牠!"


第三幕

大肥貓走在前頭,肥肥的尾巴上拎著一塊濃郁的乳酪,胖老鼠迷失了雙眼,尋著飄香,傻傻的跟著走。


第四幕

大肥貓不愛早起,天快亮的卻還是躺著睡懶覺。胖老鼠奮力的抓著大肥貓的肚子往上爬,他心想著爬上了大肚山便可看見日出。(但也只是大肥貓的肚子罷了)


˙˙˙˙˙˙˙˙

*******************
等想完15幕,練好畫畫,便可以出繪本了。

7 則留言:

  1. 哈 好可愛的感覺喔

    期待你真的畫出繪本

    好想看>///<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我同學在旁邊看到這回應

    已經在大笑虧我了

    說農曆七月快到了

    我畫的圖可以送她帶回家避邪= =



    我超沒有美術天份的啦



    所以你說你畫畫不好應該也還不錯

    就試試看啊

    搞不好會很受歡迎喔:D

    回覆刪除
  3. 我是在學校

    現在準備回家



    我朋友喔

    她也不會畫畫

    不要指望她了

    我們的畫都是給對方拿回家避邪的XD

    回覆刪除
  4. 真的畫得很爛

    不過也是兩個人開玩笑講成那樣啦XD



    高一升高二了 比較有壓力吧

    不過因為是社會組

    其實課排得沒有很緊 還滿混的

    一堆自習課都不知道在幹嘛



    可以出去走走的暑假啊 應該是去年的事了

    剛考上高中比較輕鬆

    上了高中就是水深火熱(苦笑)

    去人文營已經算是暑假最充實最有意義的事了:)

    回覆刪除
  5. 從走廊遠眺...

    聽起來好文藝青年會做的事喔(笑)



    公立高中也沒有比較輕鬆啊

    比起私校 大概比較好的就是活動多了些

    可是也比較累

    反正想著辛苦這段時間 上大學就比較自由吧

    雖然國中就這樣以為 以為高中比較自由

    結果都沒有

    希望大學不要再失望唉



    你說的對 高二很青春

    我不會只讀書而已啦

    哈哈 要揮霍青春啊:D

    回覆刪除
  6. 哈哈

    明明就很文藝還說咧:P

    年輕時?

    嘖嘖 這樣聽起來好像老人喔

    好像只有老人會說這種話

    你現在也還年輕啊:)



    青春真好

    只是人生最青春的階段好像都用在讀書上了

    讀書是對自己負責

    可是有時候就是不免埋怨

    為什麼讀書不能只讀自己想讀的

    回覆刪除
  7. 哇 哩 勒...



    可以直接大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