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認識你,真好!

 

最後一次與你通電話。在社科院三樓的迴廊上。

 

我帶著無奈帶著難過告訴你,我快撐不下去了,我好疲憊,事情發生衝擊了我的生活,全攪成了一團,沒有心力好好的溝通並處理了。

 

你安撫著我,叫我冷靜,情義相挺的說要幫我溝通。



我聽得出你的時間也閒不得,但沒辦法,誰叫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我其實想對你說,你對我的好,我都記得,只能記得,我好懊悔沒有對你說出口,我並非你最好的朋友,但你認真的聽我訴說,嘗試著理解,並給予我寬容與體諒。你大可同氣連枝的責怪我,但你沒有。



我想,這便是你的善良與真誠吧,這輩子認識你,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