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這篇 獻給老魚

今天



我的網誌終於有音樂了





老魚幫了我所有的忙



讓我輕鬆的複製貼上即可



真是大大的感激

(如果你是女的 我一定親你一下)





這首歌是Damien Rice唱的

<The Blower's Daughter>



沒有什麼複雜的技巧



歌聲 吉他 大提琴



深深的打動人心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1 則留言:

  1. 真感動耶



    不過你早就親了吧



    吉他很棒我喜歡乾淨的聲音



    不過這聽了會睡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