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仙乃日



走出塵囂,離別了身後的虛空,斬斷情絲,翻遍一山又一山,於每個山口眺尋你的容顏,嘆息機緣未深,卻不捨反身離去,毅然的至妳腳下。妳隱身於淨白天際,緲緲雲霧半遮低眉,行至此啊,只願有幸覷一眼,待你睜看一眼,護守行者心了無憾,一眼之後能生信心,醞化返程的勇氣與生活的力量。



等待,視線的荒蕪,諦聽的沛然。在你腳下我未曾看見任何慈悲護守,卻不經意的靜默,靜性諦聽風馬泊泊拍擊,雨水墜潭底,山嵐行走於曠野,這才了悟,觀世音之名,感之妳早已幻化於我托住了我,在妳之中,也將妳放至我心之中。



{###_fatcat31930/89/1013424207.jpg_###}


2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篇

    雖然好像有看沒有懂,可是又似乎可以懂那樣的感覺

    好矛盾XD



    大喜歡仙乃日!!!!!!

    回覆刪除
  2. 陳肥貓~看完你拍的照片和GIBO口述的有趣故事,

    啊~我實在好懊悔沒跟到呀~~~~~~~

    (喔~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覆蓋白雪的神山、喇嘛、天葬......)

    照片的美景應該遠不及當場看到的震撼吧~

    哇~好羨慕你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