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攤開

 

真誠以對。



我如何待人也希望人如何待我,若不,那大可不必說這麼多。



說在意,也得實際貫徹。



勿自以為的虛意替我找那麼多藉口與理由,好似為我想,卻只是便於行事。



勿以為這便是顧及我的感受,反正我也不會怎樣,便如此一再再三。



是,小事。但我厭惡於這堆理由藉口虛應故事。

 

6 則留言:

  1. (拍拍)

    若死小孩在下也是這怨歎

    對象之中的一份子

    那麼,請原諒我吧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曉得你是認真的



    我以為這樣感覺,我也有過

    雖然不完全一樣...

    回覆刪除
  3. 我隨便亂連竟然看到久違的你!

    你說是不是很有緣~

    回覆刪除
  4. 你知道嗎?我還以為你們出事了...所以一直沒消沒息



    照片你有空傳給我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對,不過現在都是我一個人覓,

    另外一位去當兵了。

    回覆刪除
  6. 我一直很想去東海啊!

    有機會就去找你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