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等我 能好好的靜下來時 再寫吧

5 則留言:

  1. 你還好嗎?有點小小的擔心你..

    我總是想反正我們肯定還會遇到更糟的事

    所以現在也還不算太糟

    而且這一切發生的事終究是會過去的~

    它就是過去了,不是嗎?



    你在猜我是誰?問題在於我們根本就不認識..

    如果你猜得到.那就真的變神貓了..

    回覆刪除
  2. 認識?什麼樣的程度才算認識呢?

    知道代號、看過幾張照片及幾段文章,卻猜不出你究竟在那個城市?

    這樣也算認識?

    我們總是會關心我們想關心的人..無論我們是否認識

    至於我想說什麼?我想你知道的,也或許我不過是在說給自己聽...。

    回覆刪除
  3. 要怎麼跟你聯絡呢?

    因為我得離開好一陣子

    到一個無名小站被封鎖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那也請你多保重.

    應該無所謂緣不緣分的問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