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那一夜 我們同心

2005耶誕祈禱文



親愛的天父上帝:



今天,是你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誕生的日子,我們在此向你感謝。



這是他為世人的罪,來到世上的日子,

也是他為瞎眼的看見、受逼迫的伸冤,而降臨人世的日子。



主啊,你說:「地不可永賣,因為地是我的!」



但是,主啊!主啊!東海大學--這個奉你的名所設立的學校,

你所統轄的屬靈之地,今日卻要被賣…。



主,你說:「隱藏的事,沒有不被顯露。」

台中市府為了經濟繁榮的美名,用野蠻的手段在你的土地四周開路,

並企圖割裂你所統轄之處,

讓這所學校的學生遭受交通的迫害,性命喪失的擔憂。



主啊,你是行公義好憐憫的神,

求你為我們申冤,救我們脫離死亡的環伺。



主啊,我們知道,我們的程校長也是你心愛的子女。

求你賜極大的智慧與勇氣給我們的校長,

讓他能夠奉你的名、為你守護這屬於你的土地。

因為主你說:「好牧人要為羊群捨命!」



最後,在這耶誕節、這大喜的日子,

我們衷切地盼望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天上,就如同地上。

這是我們卑微的祈求,願平安、喜樂常與我們同在。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去年的耶誕夜

東海不只舞會 敲鐘



更有著學生同心

站出來 表示關注東海這塊土地

愛 東海 這美麗的校園





今天 在網路上看見

那一夜 我們共同唸出的禱告文



雖然我並非基督徒

但此文 說出我心中的話



雖然 我不知是否有耶穌

但我深信 東海有著東海人





轉眼 快過了一年

蒼翠的校園依舊

值得高興



而我們卻不可忘記那一夜

我不能忘記

在台灣 台中 西屯



有這這樣的學校



有這這樣的美

7 則留言:

  1. 恩..好面熟..不是我們平安夜救東海的...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回覆刪除
  2. 你是誰阿?

    留了三篇

    嗆我兩篇



    報上名來!!!

    回覆刪除
  3. 關於開路

    東海和台中市政府討論過後

    選擇一個對東海殺傷力最小的政策

    第二校區內縮17公尺

    延著第二校區的外圍牆

    向前向後開了一條岔路

    通中港路和工業區

    回覆刪除
  4. 感謝你提供最新消息

    哈哈

    原來是因為開的偏僻

    所以我沒注意.....

    唉唉~

    回覆刪除
  5. 可笑的是 開路的理由是要紓解東別交通

    工業區去東別的車多會塞車

    是因為人家去那邊逛街吃飯亂停車

    才不是因為純粹下班經過

    要開路也找個好理由

    有一就有二

    遲早牧場會完全消失



    我認真了......= =

    回覆刪除
  6. 那先下手為強吧

    把牧場改成職業自行車比賽場

    =''=

    回覆刪除
  7. 你被韋伯壓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