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錯讀

 

MSN上線(登登登)



惟宜:你知道埔里鎮現在在舉行什麼活動嗎?



我:建醮



惟宜:厲害耶!



我:嘿嘿



惟宜:好有趣喔,它竟然可以讓整個埔里鎮人乖乖吃素



我:所以是買不到葷食?



惟宜:連7-11都特別改成賣素的御飯糰



我:!



惟宜:7-11連茶葉蛋都沒有



我:!! 那你們學校呢?



惟宜:餐廳、校內7-11全面配合,都素的



我:!!!



惟宜:不過麥當勞有偷賣,達美樂也是。資本主義的餘孽!



我:你竟然...說出..."資本主義的餘孽"...





********************

我總有個想像

讀中文所的人都挺溫吞的

風雅溫儒、溫良恭儉讓



但是....

暨南中文所的人怎麼說出如此激進的話啊?

 



(註:小倩的情報說,肯德基也有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