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趴趴

我總是時常在懷念。



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不斷的憶起過往種種。時間總是毫無警告的變迫使著我向前,人事還依舊嗎?怎麼景物早已全非?



就是因為改變了,忽地,一不注意都不一樣了。才讓人若有所失的墜入了記憶的深淵,嘩低一聲,激起思念的水濺。



今夜我沒由來的想起了鍾佳錦。他是我大學室友之一,一切必須從我們所共同的一間房說起。那年暮夏,是場改變的開始,我們皆離開了原有的城市,一南一北,於同一天走進了東海的男宿,廊上空盪,憑欄便是自成一格的翠綠樹鬱。我開了房門一看,左右各兩個單位,只見已有一位同學先至,人卻無蹤,留下滿桌雜物。走出房門看了名牌一眼,鍾佳錦,怎像個女生名?名字能透露什麼?頓時滿腦想像。



熟識之後,我們便改口叫他"趴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