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尋路

 

昨夜,依舊浮躁難耐。感覺越來越強烈,壓得我輾轉難眠,依稀在夢中也見著了你,模糊的你。



這無法言喻的情緒與猜思足以上升到對生命的促逼,這一切佔據了我的思緒,整個人。在尚未清明之前,也許就只能這樣無法動彈。



我想著你,也想著自己。用盡心力想把握著妳我的輪廓,你我的核心。只能摸索不放過一點殘屑印跡,你我皆曾寫過網誌,皆留下了一座深幽隱微的空城,雖佈滿塵埃卻也僅是虛掩,看似在鎖匙之後還有小徑。



從頭看起,遙想著當時為何這麼寫,寫下的是生活是感觸,是掙扎,是苦痛。逐漸失去記憶的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那時的我在哪。



我在哪?在那些寫下讓我也心碎的文字時,我在哪?



我的空缺不正是此刻當下的反諷?



而今我是怎麼想?我有欲求嗎?我要得是甚麼?亦或我不要的是甚麼?



其實,我沒有信心自己能把握你的心靈,只因無徑可尋。但我卻清楚的意識到自己還是存在著那麼一點的自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