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可以不要再分開了嗎?

清晨7點



突然醒來!



廣播聲傳來司機帶有台語口音的說:

  "台北總站到了,請各位乘客準備下車"





我揉揉眼睛

沖沖的拿起行李,下了車....





台北 承德路



就這樣 在我腳下了



抬頭看看晨光

不知是剛睡醒還是太刺眼



眼睛 不聽使喚的瞇了很久



天 還是一樣 淡淡的藍



早晨的行人卻還是一樣匆忙





走在承德路上



不自覺的往約定的地方走去



整排計程車司機都一直重複的詢問我



"要不要坐車啊?"(台語)



並非有意的 加快腳步

詢問聲 就像風一樣擦過身旁

卻無法阻止我



   阻止我的思緒飄揚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你會記得的!





不知道你是否在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的!





不知道你是否還像以前一樣....



你一定還是像那年的你一樣!!!







心思還在千里之外

而步伐卻已走到



長安西路的麥當勞



相同的地方 一別數年



而今卻又在同樣的地方

時間 真的好快就過了...





秒針 快步的趨移著



期待著下一秒

也難過過了一秒



我不敢看著你該出現的方向

因為我知道

我害怕....



























"寶貝!"一聲



你騎著車 很順的轉彎

停在我身前





嗯....你都記得!



我忍不住心中的情感



近在身旁的距離

我的腳卻出了全力奔向了你





你還沒拿下安全帽

我已無法再多過一秒的 抱著你





就像停止呼吸似的

就這樣持續一紀元吧.....





你在我耳邊說:





           可以不要再分開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