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不愛

快阻止時間倒轉 當我們再次遇見

怎樣的表情最適合隱瞞 我依然愛你很深

別再多看我一眼 別試探我真的感覺

我怕忍不住又回頭眷戀 你連背影都溫柔



不愛 就轉身離開 一個人 把回憶推翻

不愛 否定了未來 你恨我 別心軟 我也不為難



不容許誰還牽絆 誤解了別離的美

不可能重來這遺憾的愛 我們都誠實對待



不愛 就這麼離開 一個人 被寂寞牽絆

不愛 承受這悲哀 I LOVE YOU FOREVER 不能說出來



不愛 就轉身離開 一個人 我學會忍耐

不愛 承擔這悲哀

I LOVE YOU FOREVER 我微笑離開

I LOVE YOU FOREVER 就這樣 不愛







作詞:葛大為 

作曲:陳熙/朱敬然

演唱:陶喆


4 則留言:

  1. = =

    我還以為肥貓什麼時候文筆變的那麼好了....

    回覆刪除
  2. 硍 是有這麼差唷...



    可惡! 胖咖都欺負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