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藏於心

  

我以為忘了怎麼哭



不知道該為什麼而哭

以為這些都不足以使我落淚



沒想到

我還是哭了





我不是好的。我不是完人。我總是殘缺的,但我試著學,縱使有許多話語感受說不出口。



有很多人都愛問我:為什麼分手?

我不是很想說,只想沉默以對。即使不受人諒解。

我也不再迫使自己回應這些指控,我也不必替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我總是試著成熟點,但我知道還差的很遠。

我也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會犯錯,會遺憾,但我只能學。



我知道妳很好,但是有些事情遇到了,我只能往自己的內心挖,掘深。

沒有人能幫助,我也在學著幫自己。



現在的我糾結著未知,關於我自己,關於畢業的你們,關於接下來的日子,我什麼都無法抓住,無法下錨,無法依靠,無法跟隨。就自己一人去面對吧!至少事情是由我自己承受。



我會想念妳,但已決定了,至少現在是這麼相信著。



妳有妳的未來,要去美國,要去上班,會去追求自己心中所想要的自己。妳努力的學習,也做的很好。妳可以走到哪都恣意徜徉,妳是妳自己。



我怕妳陪不了我,連我自己都陪不了自己。

但我會陪著妳,就在這裡。



無論妳走到了多遠,離開了多久,想和我說什麼,都可以找我。

妳沒有必要受我牽絆,我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我相信妳會走的很好。希望妳能感受到我的陪伴,帶著我去看看這世界,體會人生。



謝謝妳的理解。妳又再次惹的我哭。

我想我會想起妳,在我未知難熬的日子,想起妳的光輝良善,它住進了我的心中,我會帶著它,安靜的在此,看著妳走遠,帶著微笑。





腦海中又再度出現了那幅令我靜默的畫面,妳舞出了只屬於自己的,妳之舞。


 

2 則留言:

  1. 不哭

    我也在 心

    我人總是在忙著不屬於自己的事咩

    回覆刪除
  2. 我想每一次相遇都有他的原因

    雖然結果不是我們能預期的

    可能讓你笑 也可能讓你哭 更有可能是讓你有語言描述不出來的感覺



    但是這每一段段的相遇與分離

    會慢慢的累積我們自己



    細細體會 慢慢感受 然後....

    再一次靜下來 想想你自己的下一步



    現在的眼淚可能是未來某天晚上嘴角的微笑

    很多事情沒有一定的定論



    我只想說 好好感受 這就是"青春"阿....



    .....又將老一歲的胖老鼠 悿著肚子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