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討論



那一日

當我站在所謂的台前

以一種俯視的眼神



然而,內心好不願如此

不願與台下的同學有異



我不想同學聽我說話的理由是因身分殊異

就像小幹常說:TA別忘了自己是握有著權力



我一直嘗試著拉近距離

不願站著的我與坐著的同學之間有著看不見的玻璃

卻難抗最基本的身分事實





在兩小時的過程中

我心屬難熬



不斷的拉扯、擺盪

再再的估量

眼見時間逝散

只得屈於時間不多而順其自然



討論

是否該跳進去反問激辯?

還是掌握全局的引導歸結?

亦或是沉默的讓話題無限可能?







***************

記於5月1號 演講課程討論課之後


2 則留言:

  1. 呵呵 TA好玩嗎

    加油吧 !

    回覆刪除
  2. 部落格最上方的框框要怎樣加圖片?怎樣調整高度?教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