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機密



電話一接通



我:爸,你們廟裡年收入大概多少啊?



爸:唔!這可是機密ㄟ!



我:厄....那我換個問題,最近這一年支出公益事業大約多少錢啊?



爸:恩.....大約XXXXX(機密)



我:喔~



爸:聽說你在準備研究所?要考哪間呢?



我:恩....機密,不告訴你勒~



爸:那....最近廟裡要開始辦"拜斗",要不要我幫你報啊?



我:厄....不用了= =



爸:那就祝你成功囉....(詭異的異常客氣)



*********************



這位總幹事的職業病可真嚴重

異於平常的關心之餘

還順帶的推銷了最新活動


2 則留言:

  1. 唔!這可是機密ㄟ!



    ............

    我認真的覺得這句話會紅....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好好笑的一篇唷

    我喜歡

    妳爸爸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