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活在荒謬中

 

當無預警的摔落至谷底



我老想起以前一個幾盡遺忘的畫面

鬼靈精怪的林明宏閃爍的眼神

被老師罵句:小人得志



此時的我也只能如此自嘲著

又誰能料?這命運的詭譎



這一個月來庸庸碌碌

像縮在烘衣機裡翻攪的度過了

只道是昏頭昏腦的至今



然而這一切卻盡在不言中

無言的壓力下

只能於深夜獨自承受



這一切的歸因只有一個指向

是我



是我無法進入自身最適當的狀態

是我學不會遊戲規則

是我達不到該有的程度

是我理不清自身的紛亂



是我



於是我被自己巨大的影子逼落深淵

而我好似被什麼掐住了喉頭

無法嘶吼

無處宣洩





於內心

我只剩無助的祈求



祈求我還有勇氣能持續

祈求我還有智慧能尋路

祈求我還有力氣能掙脫



而我卻擠不出一絲的呻吟



睜眼看著情勢陡逆

如海潮湧岸無處藏





該是淚紛落時

我卻擠出了一抹微笑



笑我這人總愛捉弄人

老擺出一副不出所料的道貌岸然

酸言刺語卻道直言不諱



而我 也有今天





看著自己拖著失溫的身首

道盡一切喪志

究竟是這人生荒謬還是這本是荒謬世間



而我 活在其中

 

 

2 則留言:

  1. (拍拍)



    我最近也好無力喔。

    回覆刪除
  2. 肥貓貓~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除了希望你加油

    更想要給你一個擁抱~

    我24號晚上會回東海喔~

    到時有緣見(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