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什麼也不是

 

驀然回首

我並沒有看見王國維說的燈火闌珊處

是我根本還沒獨上高樓吧



此時的技窮

毫無能力才全然的展現



剩餘的只有質疑自己

必須反省



我應該是難再走這條路

對於生命與知識的關懷一直無法解答

說什麼熱情

講什麼目的



於成長的過程中

學習一直並非難事

而此刻我卻學不會這世界的遊戲規則



驀然回首於明月曉燈前

才由然的對自己說



你什麼也不是

 

 

1 則留言:

  1. 我有種感覺

    或稱錯覺

    把學不會世界遊戲規則連結到我什麼也不是

    告訴我 我是錯的

    不然 你就大錯特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