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乒湊詩?歌?

 

長長的布幕還沒有拉開 沒有什麼能叫我回頭


因為愛情也需要有星期天


你可知人生就像那舞台 管你愛不愛


如果還有明天 


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 我只聽到彼此無言的嘆息


我需要一份獨自午餐


過去的記憶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願帶走卻也拋不去


請把孤獨留給了我


沒有安慰


沒有什麼能叫我挽留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燃燒灼熱的生命 慢慢的 慢慢的燒


不要祝福


你溫柔的拒絕卻沒有更改



分不清快樂和憂愁





*******

借薛岳的歌詞實驗一次超現實主義創作



某種程度上

反應了我這四天的心情與生命狀態

結束一段戀情、放棄學業、放棄導讀、孤獨、嘗試、緊迫、疲憊、瓶頸、什麼也不剩



過程中薛岳給予了我一些力量

但他唱到



我知道你的故事會一再上演

但是男主角卻不再是我

將是不同的名字 將是不同的地點

相同的情節也是相同的結局

2 則留言:

  1. 你加油

    雖然現在我自己很懷疑"加油"這兩個字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要給他跨過去就是了

    跨過去生活才會變得快樂

    忙碌沒關係

    但不可以過的不快樂



    雖然沒什麼立場這樣說

    自己都快站不住腳

    但只能試著這樣想了

    不然會被自己困在原地



    總之 撐下去吧 再一個禮拜就有假日了



    P.S.接的真不錯

    回覆刪除
  2. 0.0



    大貓? 你還好嗎~!



    給你一首歌=w=



    http://www.isray.com/2009/03/miss-underwater.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