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是寬恕亦或是審判

 

假使我可以,我願意試那麼一次,儘管是如此疏懶。



有太多的無法言說,太狼狽的藏於自宅中,於深夜,默默的獨語。



我也還是個人,會有無力之時,會疲乏、倦怠。也許,我總是效率不彰,總是於極度繃緊之後垮散,卻未曾真的享受過你說的自由彈性。



時常,想歪坐一下,卻感不安。睡眠足8小時,便已愧疚。看著友人挑燈夜戰,只能心虛。



知道自己還能如此承受,但我卻需要一些溫暖的依靠,一絲感同身受,一句溫暖鼓勵,這是我抉擇的生活,但也需要你能諒解。



若我小聲卻不失己見的說,這已是我現在最大的努力,便不再有退步的間隙。



那我還能做什麼?等待於意念之間,是寬恕亦或是審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