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距離

你什麼也沒說,將離開那座沒有我的城市。打包一切,回到最初的起點,重新審視那些走過的路、見過的人,也還會遭遇更多意想不到卻常駐你心的人。



而我,依然不在這城市,依然在你的外圍,像衛星般,圍繞遙望。



也許有一天,我將像你一樣,什麼也沒說就自行離去,到一個你想回頭找尋也遍尋不到之處。在那,想你。



我能選擇的,是離開,我不能選擇的,是讓你想起我。我能用盡了氣力地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而無法做到不再想你。



我想,最遠的距離便是:我一直看著你,而你視而不見。



我一個人在這離你最遠的距離,一個人精彩。我只想遠遠伴著盼著,你也無需知道我過的好不好。你不用知道,便是圓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