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老年化家庭

兩年前

孤身在東海的校園

不知何謂家族



在某次的資教課

突然出現了一張紙條



我 有家族了....



有了兩個學姐

一個當時大四

一個該是大三 卻在讀大二



一年後

多了個學妹



雖然不是很正的正妹

但我卻很滿意

至少不是個什麼怪咖



每當我想起自己大一那年的孤獨生活

我就提醒自己該讓學妹擁有比自己多更多



也因此

我在大二這年中

也得到了更多的回報



很高興認識了肥妹以及她的室友們





過了一年凱子的生活

我也大三了

這年 照理該是成員正常的一年(大一到大四都有人)



但 天與願違

家族新血卻停止了輸血....





我們這一家

似乎總有個空缺



人都很好 大家也都相處的很融洽(雖然常互嗆)



但世事就是不能如人意吧

總是要有點缺陷 

才能突顯 擁有 的可貴





以前常和阿pia開玩笑

說 我們來比誰先被21



也常聽郁青學姊 碩班的辛酸血淚史



自己的功課也一直在班上吊車尾



而肥妹也似乎沒有多強(但應該比我強)



現在的我們家

       四個人!

       

       四個高齡老年化的人





              一個都不能少....

5 則留言:

  1. 你說 這是感人的一篇網誌

    但是...

    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

    還不錯笑說XD

    回覆刪除
  2. 噗哈哈 家族中我最嫩了!!

    誰老化了?? 是郁青 你跟肥妹吧 = =



    看來我也要感謝郁青學姐

    要不是她 我也不能認識這麼多學長姐



    哎呀微 我是個不太會照顧學弟妹的學姊ˋˊ

    也許是大二復學那年吧 尷尬的身分 只想安靜當隱形人



    所以 也許你很不幸 當我學弟 齁齁齁= =



    家族的學姐學長你跟肥妹都很不錯

    除了你嘴巴圈叉了點

    大家都不是怪怪怪怪怪咖



    我不是個很容易分享自我的人

    留了這些話 也算感性了齁



    謝謝你這麼照顧肥妹

    謝謝學姐也曾這麼照顧我

    我最慚愧了................

    回覆刪除
  3. ㄧ個都不能少



    是特別針對我說的嗎??? >//<

    回覆刪除
  4. 我沒說是針對你阿....

    (其實是針對郁青學姊)

    他不能比我還早畢業  

    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多補充一篇好了

     

    我們家有怪咖阿

    阿pia你就是.....

    沒事不要遇到我都在尖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