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光 與 雨

在光灑落地時



雨也一起滴下



我騎著車

而你在我背後



就在這樣

微妙的視線下

自然的聊著天





曾幾何時

你我可曾想過這天



雖然

現在已經不在像過去一樣



但走到這步

似乎觸到了

.....一塊玻璃



隔著 你與我



看著你

卻與你有著距離



我不能再向前....





幾年前

我一心想走到這地步



現在

我卻沒有別的空間可跨出



未來呢?



故事真的這樣結束了嗎?





用青春寫下的故事

      

      在 光 與 雨 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