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永劫回歸

就像永劫回歸似的



總是莫名的展開了循環模式





一開始先是有一個行為

這行為可能是一件事 一個舉動 一個想法





接下來就進入了無法後退的單行道

想後悔也不行



難過 受傷 生氣 哭泣



都開始了也就無法回頭





單行道還不只一條

不斷持續下去就遇到了岔路



岔路 永遠只有左右

不想被畫約為"左右"也不行





當我停下



質疑 



為何我只有兩條這樣極端的路時





結論是 為什麼我總是質疑



身在其中的我 有什麼位置能質疑





為什麼我只會自以為理性的否定別人



當我說出 我不是這意思時





又再次的 否定







這就像是 流沙



永遠陷在這永劫回歸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