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表裡不一

生命中 不是只有愛情



對我而言

還有許多事情共同築起了我的人生





或許 這是種表裡不一



一種 愛在心裡也無法表達的 表裡不一





這樣的表裡不一

我認為不是虛偽 

也不是天真

更不是很蠢的想法



只是我的生命中 不是只有愛情





人活著 總是背負著很多東西



人真能那樣表裡如一的生活嗎?



不想要有約束 就放棄家庭

不想要被建構 就放棄社會

不想要被宰制 就放棄文化





真能如此為了其一而放棄一切嗎?



我想我不能







活著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