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這就是我

我很平淡 

但少了點激情



我很付出我的時間

但少了點相聚的可貴



我很容易找的到人

但少了點神秘感



我很常想見到人

但時常沒有新把戲



我很想出去走走

卻常不知道該去哪



我嚮往自由

但背著很多的包袱不放



我什麼話都不隱藏

卻也易使人誤會



我很能接受溝通

卻也時常出現小爭執



我看似很有錢

但總是少了自主權



我很理性

但感性的想法都難以開口



我很看的開

卻時常落入思念的漩渦



我很常往外跑

卻更愛在家什麼也不做





寫到這 暫時想不到還有什麼了



這就是我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