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生前遺囑(轉載)



(請認真地在下欄中寫下你的遺囑,就好像你真的就要走了一樣)



22歲,本應是剛從學校畢業,準備投入社會的年紀,

正要將所學用於社會、發揮自己價值、並將自己在學生時代造的夢努力實現,

卻將面對死亡。



以22歲之身英年早逝,問蒼天為何如此妒忌,這肯定比拖稿還拖、沒下文,

身後堪稱稍有價值的物品大概只剩電腦和機車了吧!

由於家母最近在社區電腦教室學習,似乎對電腦、網路起了興趣,

我想就將電腦送回家裡給媽用吧!當作是不孝如我,的,一點心意。

至於那台即將邁入第13年的老機車就銷毀吧!這台老JOG很愛吐白煙,

為了地球環境著想、減少CO2排放量,銷毀吧!無須多說!



「我的朋友、家人啊!你們都知道,有我的地方就要有歡笑!今天你們來的場所,也許是火葬場、也許是墓園、也許在教堂裡,別忘了,今兒個主角依然是我!請收起你們嚴肅神情、重拾笑容,就和以前一樣"你嘛CC哈哈"!(林茂嘻嘻哈哈)」

以上算是喪禮致詞,也可以當成遺囑,雖然很簡單,但也直接了當、符合聖意。

畢竟沒有財產要交代、也不用托孤、更不需要為了照汗青而留下些什麼,至於我的朋友、夥伴、戰友、姐妹、兄弟們,千言萬語不如報以一個微笑給我!

雖然我還有幸福社區來不及打造,不過就這樣吧!也許留點缺憾,或許會讓生命更富色彩。





                             poor sam





*********************

轉載於吾友茂劈的網誌

http://cid-499d1d2def62181a.spaces.live.com/blog/



劈式風格果然讓人動容

生前什麼都沒得帶,死後也沒什麼好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