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我只是想要 哈尼

老魚 總是知道一些好歌



這次給我了 音樂鐵人





<我只是想要>

詞曲:陳炫宏.莊景雲

演唱:Matzka

編曲:陳歆儒



找尋一個沒有寂寞的地方 一個你跟我的天堂

就算是勉強 曾經走過了每一個荒唐

緊握著你的手 再多困難 我們都堅強



找尋一個沒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跟我能飛翔

愛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徬徨

緊牽著你的手 帶你流浪 一起眺望



我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 和擁抱你的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只用心的將你牽絆



我真的想要 一些瘋狂 和親吻你的力量

擁抱你哭泣 陪你傷心 絕不會讓你受委屈



我用想念的距離 化身一顆星

喔 拼命閃耀為你照亮 黑暗中的陰影



我用最後的生命 持續著呼吸

只為了等待 擁抱你









說真的 很感人的詞 也唱的很好聽



但我看到:

找尋一個沒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跟我能飛翔

愛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徬徨

緊牽著你的手 帶你流浪 一起眺望



我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 和擁抱你的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只用心的將你牽絆





就一直想到茂p



我們總是再前往一個沒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會和我騎車去飛翔

愛情?在前方 還真是模糊也徬徨

牽著你的手 騎著GTR帶你去流浪

一起去武嶺眺望



我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 

還有和你車抱的希望

或許上武嶺的路 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但我只用心將你牽絆

(哈尼 你跑不掉的)







還真是咱們的主打歌阿...



一整個愛情的fu都沒了=''=

4 則留言:



  1. 這個



    那...

    ㄟ都

















    似乎又是個長假了

    這次我們不能一起流浪

    這不是我的天氣

    回覆刪除


  2. ok的!

    隨時 想去哪就走

    如果預先計畫了 那也太不像我們兩個了



    我想去北橫

    從桃園上山 再到太平山 宜蘭



    你要就來台北一起go阿!

    回覆刪除
  3. 唔~我也想聽看看

    回覆刪除


  4. 去聽聽看吧



    http://blog.xuite.net/bluebird128911/mus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