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鴻-三代中國女人的故事

我享受過特權,也遭受過磨難;



有過勇氣,也有過恐懼;



見過善良、忠誠,也見過人性最醜陋的一面;



在痛苦、毀滅與死亡之中,



我更認清了愛及人類不可摧毀的求生存、追求幸福的能力。

                      ──張戎



4 則留言:

  1. ==

    幹麻學俺打上網誌

    等我看完書考慮寫個心得 哈哈

    回覆刪除
  2. 本圖書館有引用權

    哈哈~



    欲推薦圖書

    請留言 謝謝~

    回覆刪除
  3. 推薦 往事並不如煙 章怡和

    我找的書似乎一點都不社會學耶 ˊˋ

    跟鴻差不多的時代背景吧

    話說回來我終於看完半本鴻了 好大ㄧ本

    回覆刪除
  4. 往事並不如煙



    經過我的圖書館搜尋



    在友館 

    陳老瑩圖書館

    有藏書一本



    您可申請館際合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