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不會消失的夜晚

音樂 的力量



真的能撼動一顆心





透過節奏



透過旋律 歌詞



透過蘊藏的情感



透過....

心的溫度 稀薄的空氣 緊握的拳頭

顫動的尾音 高亢的激情 堅定的眼神





一首"不會消失的夜晚"



帶著一股捨我其誰的堅決



字字句句唱出了力挽狂瀾



沈睡的人會自由飛翔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任憑一切都化成雲煙 

對妳的思念永遠不變



阿信在那一瞬間 是無敵的





那是個抑鬱的慘綠心靈



仰天一嘯的與世界為敵



我可以不在乎 我可以不計一切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妳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妳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妳說一遍

我要妳永遠在我身邊





只為了一股傲氣 不妥協



只希冀一個願望 不改變



只想追求那驀然回首的愛 





即便 全世界皆笑我

沒有人與我並立



何懼?



即便 滄海桑田

連妳也都改變



只能微笑轉身 



何苦?



不知道妳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妳有妳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妳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就算如此



當我確信自我內心的決定時



依然義無反顧





哪怕只剩下淚



哪怕只剩下片段的過往



哪怕此生須得孤獨的走





只怕妳 漠視我





不知道妳是否記得昨天 

妳是我這輩子最思念的人

到如今妳已不在身邊 

妳的笑在我心底徘徊





我不會奢求 妳因我而感動



我只求 妳曾再回頭看我一眼





當妳回頭看



那夜 會烙進我心 



永不會消失  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