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macbook

本日為新筆電與我的第一天



mac雖讓初學者不適應

好似二度就業般



習慣了的一切規則皆被打破

如一片白紙重新來過



為何我會買macbook呢?

這原因與我的網誌名稱有很大的關係



蘋果電腦在1997年有支廣告<思索不同>

黑白的影片中出現愛因斯坦、畢卡索、希區考克等十七位創意名人的記錄片片段

搭配著簡單的鋼琴伴奏

一位滄桑的中年男子口白

唸出了下面的那段話:



「這兒是一群瘋子,不適應者、叛逆者、麻煩製造者,硬要穿過方洞的圓木桶。

 他們看世界就是與人不同,他們對規則毫無興趣,對現狀一無尊敬。

 你可以引述他們、反對他們、榮耀他們或詆毀他們,但唯一你不能做的,就是忽視他們。



 因為他們改變了世界,推著人類往前邁進,當有些人將他們視為瘋子,我則看他們為天才。



 因為,唯有瘋狂到自認可以改變世界的人,才能真的改變了世界。 Think Different!」



有許多的事就是如此

假使我們不去顛覆自己的思考

沈於某種規則

便無法相前推進





為了怕自己忘了是何時買的筆電

以此為記

1 則留言:

  1. ...喵沒想到 你幫買這台筆電找了個讓我無法置喙的藉口

    嘖嘖 好八 算你狠...



    我得承認我無法控制我的價值觀影響我的行為

    如果 我給了你壓力 也當作沒看見八 呵呵

    聽說我的 演技 不太好 被你識破了



    PS這次換的音樂好多了 讓我很想留言 你完了接受我的灌水八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