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我以為再踏出一步,便能觸摸到妳。



只見光曜的我睜不開眼,而妳消失其中。



沉默如妳,總是低著頭徐行;緩慢如妳,像時間只為妳停滯;模糊如妳,讓人看不清輪廓的微弧。



看著妳略略的低頭,放鬆的略微晃動身軀,轉過了彎,閃開了我的視線。謎樣的節奏,幽微鳴吟,若無似有,讓我不經意外凝視。



在那曜光之後,竟藏一道爍爍鑿跡。欲以手撫之,卻又看不清。光,出於盛夏的尾束,映印。



一幕不經意的美麗光影,才驚覺深刻的畫面是有著時光的釀存。



白。掘藏著一切。凝斂。



我以為,能輕觸妳的白,感受著鑿痕的起伏。擋不住的光,迫我輕閉上眼,只剩感受感受著妳,將妳安穩的印於心的這頭,以記憶的畫面緊緊包覆。



多麼害怕啊!怕妳在不覺中再次溜閃而過。我知道,觸摸那無法言喻的溫度,僅隔著最終的一步。



妳又將從我心隙中流逝。深鑿的痕,只剩看不見的餘溫。

 

 

2 則留言:

  1. 咦 這篇很有fu耶!!!

    那那個女生 暫名小白好了

    回覆刪除
  2. 還不錯耶..

    有一種感覺

    溫暖又失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