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未曾開口的道別

 

在勢均力敵的交鋒下



觀注的將不是那炫眼虛華

而是那股蟄伏的續恆力量



一切終將回歸基礎

簡單的分毫拿捏主宰終局



支持著尾速的昂揚

直至盡頭



在旁人注目下

一連三場高於的160分數



是的

我可以做得到





******************



心其實已脫離了勝負喧囂

嘴角哼著"散場電影"

殘餘著未說出口的感受



"這是最後的一場電影 這是不見傷感的分手

 當你沈默我不再詢問 當你的笑容變得陌生

 妳的哀愁我再也不介意 因為我不再看見你"





一場遊戲、一幕戲劇、一段生命

我不知該如何安置妳在我的心



明知妳將走遠

而我說不出想念妳的道別

"我們因不瞭解而相識 我們因瞭解而分離"



不知道那散去的思緒能否趕上妳的離去



****************

 

一片木頭地板

讓我恣意的躺臥

而妳依舊靜靜的寡言



窗外的白雲漸散

妳說就像將要日出



人去樓空的稀微

空盪房間訴說著剩下的寂寥

窒息著我的喉頭



互相靠著

背著妳



不忍妳走遠

這一切來的竟如此快

快到我按奈不住自己



按下快門的我

不忍再看



************



一罐沁涼

掩蓋著成長的苦澀



酒吞入肚

晃盪於深夜的東海



試圖以一口酒伴著一步路寫下最後的夜晚



因為妳的離去

我以酒的苦澀作為大學相處的注腳



離別的酸澀

我不忍與妳乾飲



轉身背著妳之後

我將獨自吞咽



*************



"在人潮中不必說些什麼

 因為我們再也聽不見

 這是不見傷感的分手"

 

"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