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追尋作為一種等待

 

寂靜的夜

想起去年在蘭嶼我問自己的疑問



究竟,我願意花多久的時間,只為了一個等待?



等待的過程日復一日

做的每件事皆為了等待著某一日的來到

或許是種煎熬

在未知中能做的依舊只是等





我們都有著夢

不一定相同的夢



無法阻擋生命的緩步

而夢想便由生命的步伐下輾出





恍若有思的我像用盡了生命氣力

勉力的負著沉重走回家



你說我像是牧羊少年在尋找著自己的奇幻之旅

我看似堅定的心

在追尋的路上都想起BEYOND的<海闊天空>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是的,我也怕。很怕。

怕我背棄了理想

怕我跌倒

更怕有一天連你都無法和我與共



恐懼是不見光明的深淵

在黑暗中我什麼也無法擁有

何況我說過:我不知道麼才叫愛





同時我該是明瞭

愛一直在我的心中



生命的步履

如<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般

也許最終便是最初

重點更要能學會走過這一切



知道這一切不好受

我告訴自己

接下來的我要為了你等待

當然我知道你或許也曾這樣對自己說過

真實你的想法我不知道



我能做的便是努力走過這段路

試著找尋,不斷,不斷

以追尋作為一種等待

這只因你





也許有一天

有如被捉弄的我回到了原點

我會告訴你

這些日子你我各自看到的世界很美,對吧?





你我的夢或許不同

你我眼中所見的世界也許不同

你我的生命在此交錯



我相信有些東西

是會留在對方的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