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遺憾

我不在乎你放了我鴿子

重要的是結果

 

明天就必須報告

最迫切的便是在明晚之前

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好好坐下來討論



你可以有情緒

你可以出去散心

但你更可以跟我說一聲



畢竟你有這責任

與我共同完成報告的責任



我並不需要知道你的心情是否被關照

你也大可不必告訴我你發生了什麼事

重點是明天的報告是否如期完成



整日的失蹤

你究竟麻煩了多少人?

多少人為了你而行程大亂我不知道

至少你影響了我



這不是我欠你的

也不是朋友就該體諒



我關心你

但不是該如此得到不受尊重的對待



看見你上線

好意的問你:

"你去哪了?"(你當然可以不必回答我)

"時間不多 你要這樣就開天窗算了"

"我可能沒那麼多時間給你"



我要的只是希望你心情再怎麼糟糕

也能做到自己該做的事

不要讓他人因你的任性而困擾

不求你報告做到多好

但也要能交差吧?



而你的回應卻是:

"那就開吧 大忙人"





這是應有的態度嗎?



說你能力有多強

這樣的態度你能幹麻?



平日認真負責的你

遇見他人擺爛還會跳出來斥責他人

義正辭嚴

換成自己變就這樣閃躲了?

說句"就開天窗吧"就能躲過?



說什麼"我去透氣,然後被狠狠的指責。全世界都一起來吧,老子沒在怕的!"



講的一副悲劇英雄的態勢

時不我予?



究竟是誰讓你委屈了?是我嗎?



我不是你的好兄弟

無法陪你去透什麼氣



你可以說我是不稱職的朋友

但我有錯嗎?我有妨礙到你嗎?



你平日的態度呢?

你之所以為人的信念呢?



做再多的好事善事也並不能成為自己任性的籌碼

 

 

2 則留言:

  1. 貓爺怒了~難得難得XD



    成語教學:

    義正辭嚴、時不我予



    NBA戰報:

    狼王登基了~ㄎㄎ

    回覆刪除
  2. 都沒有人關心EURO 2008~~哭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