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一周年

2006年7月8號



相同的在東別家中



相同的也是空閒的暑假開始



相同的我 相同的什麼都不少



相同的帶著一顆心



一點情緒 一點理性 一點悸動





我開始寫下了第一篇網誌





而昨夜2007年7月8號



就如去年般的相同



瑣事了結的獨自夜晚





網誌 一年了



這一年來共寫下239篇網誌



到現在有11278人次觀看





這239篇 拼湊了我的20歲



生命過了一年



年紀長了一歲





生活充滿了故事與人物



越是空白的生活



更顯得思維的充實





肥貓很難懂嗎?



我想不會



只要願意感受每一篇的背後心情



那就是最真的我





一個人不能抹滅過去



也不能忽視自己腦中的想法



胖子貓!再繼續寫吧!





用生命書寫



用書寫生活



異想 感受 反思

1 則留言:

  1. 嗯嗯!

    恭喜開版一週年~

    "一個人不能抹滅過去

    也不能忽視自己腦中的想法"



    很羨慕你能坦坦率率寫出自己的心情

    雖然說老實話

    我有時很難懂你網誌裡的文人思惟XD

    但還是繼續寫吧!加油阿!肥貓先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