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暗戀的滋味

一種自己對自己的許諾



不須說出口





一種最深沉的付出



無法乞求得到什麼





帶著點被動 細細凝視著時間的過去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帶著點秘密 面對朋友的對待



你知道我對你不只是朋友嗎?





說不出口的話 青澀的甘甜



多想把內心就這樣交付給你



多想不隱藏



讓你 檢視我的心





在你看來 或許都是玩笑話



可曾想過那是我用玩笑掩飾著我的真心



我想說出口 卻只能這樣





暗戀的滋味



是讓人憔悴的



只能在獨自一人時 想著傷悲





暗戀的滋味



是讓人遺忘的



即使上一秒痛徹心扉



你的嘴角上揚 你的一字一句

都牽動著我思緒





暗戀的滋味



是讓人幸福的



帶著暗戀的面具



保護了那不確定的脆弱心



就在這無所求的時間上 就只為你





暗戀 是私密的



開始只需要自己下定決心



結束只要自己死了心





沒有人會質疑暗戀的硬度



因為暗戀需要更多的堅持



在這私密的世界



憋在心理無法說出口



只怕打破了你我的默契





暗戀的愛



是那麼的不易被人察覺



是那麼的讓人忽視





忽視 不代表就能漠視



因為這樣沒結果的愛



更 刻骨銘心

3 則留言:

  1. 笑容燦爛短髮妹XD2007年7月24日 上午9:25

    喔~你暗戀誰咧?

    跟我說跟我說跟我說

    我想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笑容燦爛短髮妹 也太噁了

    你應該是八卦妹

    回覆刪除
  3. 拷貝拷貝拷貝

    我超了你現在的感覺啦!

    酷斃了唷

    我們同病相憐過 曾經

    給你一句話:

    會讓人笑的人其實很孤單



    尤其是你想讓她笑的那個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