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公關總監

一回到台中 



就有許多事找上門 





這輩子到現在 



第一次這樣的感覺自己在某項活動中

有著可以牽動他人的位置 



東海思沙龍

公關總監
 



聽起來真是有份量



然而 我卻有點不踏實



那是種 未安置的心靈





東海 二字



我絕非東海大學此領域的好手

絕對不是非我莫屬





思沙龍 三字



對此的見地 我還有太多興趣得涉略

並且我也做不到貫穿各領域

對各事件做一歸結軸線





公關 二字



在此主要是決定主題

總是因前面五字 而內心不踏實





總監 二字



當心靈無法適當的安置時

當內在無法確定時

居不易也





既然已在位置上 總得試試



我知道自己的知識及其渺小



就像鄭治成老師說的:

要以一人之力去面對全世界的人的知識

是怎麼可能窮盡呢?



在社會學系的領域中

與同輩學生相比



我也並非一流頂級人物



無論知識的廣度或思考的深度



我就像是個門外漢





以這樣的真實自我



居此位置





我的心靈 該如何被安置

2 則留言:

  1. 太酷了

    好好加油啊!

    總監

    回覆刪除
  2. 別說我這總監不夠意思

    我已經大力舉薦你了....

    你不在我之上也必定與我平起平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