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有病沒病?

 

請容許我打篇沒營養的網誌

 

兩天前開始揮之不去的頭痛

今天有了顯著(***)的消退(以spss跑出來的結果)



3點後的陽光越趨金黃

該是昨夜一場雨,東海今日竟不顯悶熱

而我的頭痛比我還有個性

莫名而來,飄邈而走

十足的邊緣流浪性格

應屬於一種"隨意症"的範疇



而患者本人

只能兩手一攤

心病還有心藥醫

我這頭痛只能等"它"自己醫



於是我便更為灑脫地坐於東別的路旁

讓陽光曬曬

不定頭痛是因腦中的書發霉了

曬人也許就能算是曬書(但明明家裡的書放著沒看的更多)



沒想到在我這種庸醫誤人的心態下

晚上竟然全然的不痛了



歡喜之餘,早早就寢

卻又生了另一場病"失眠症"

我並非愛等著日漸光,卻道夜如此漫長



這果然是篇沒營養的網誌

若看完有種受人欺騙的火氣

還請稍安勿躁

好歹史家陳寅恪也說:"應了解之同情"

我這沒營養的人寫出這等筆墨

該屬於信賴區間之中(其實我真忘了統計)

 

(我想我是瘋了.....) 

 

 

3 則留言:

  1. 你確定你好了?

    我看還是病的不輕...

    用陽光治療頭痛,還挺浪漫的

    但我相信,你只是呆坐在路旁(噗)

    月光治療不了失眠

    應該是因為貓總是晝伏夜出

    月光只會讓你更有精神啊~!

    下次睡不著,記得,對準牆壁往前衝

    結果跟睡著是差不多的唷!(壞心眼)

    回覆刪除
  2. 我想你是正常了

    別怕,孩子!

    回覆刪除
  3. !!

    你沒有設信賴水準

    何來顯著,信賴可言?

    ㄎㄎ

    好了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