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致 後山的朋友

我不認識妳



然而在文字中 我似乎貼近了妳





那對自己的坦然



那寧願折翅也不顧一切的飛翔





在妳振振拍動時 



那頻率 感動了我





我不知道妳怎麼會有如此的絕對



我不知道妳怎麼會有如此憾人的勇氣





想見了這條路越來越窄



看清了這條路



妳卻還是挺起身 大步的向前





當對方猶豫時



妳篤定





當對方觀望時



妳持續





或許吧 真的 妳也可能會倦了



也許吧 有天 妳會失去了愛的勇氣





但這次 妳不會再失去



即使結局不完美



但這次 妳不會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