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至少還有你

喧鬧的活動中心



一進入一樓的玻璃門就聽的到震耳的呼聲





走上了二樓



推開玻璃門



偌大的挑高空間 遠處的講台



滿滿的人 

整隊好的就席地而坐

晚到的還在邊走邊嘻鬧著



就這樣 聲音撼動了心



把心隔絕了起來 

一股期待 注入了腦海



每個人都被極大的聲音所包圍

卻在核心中 近似寧靜





那天的敦中



所有師生都擠在活動中心裡



沒記錯的話 是個明亮的陰天吧!



光從兩邊的玻璃窗中直射

空氣依舊 悶熱





那天 是不尋常的



為了那天的到來 投注許多的時間



應該有一個月吧!



只為了上台 



讓歌聲 讓音符 滲透每個人



一首 <至少還有你>

在台下的我 激動的無法言語





那歌 就是那時的我



那懵懂卻認真的我



那帶著滿溢的愛 用盡一切力量的我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在那裡





那天的敦中



那天的歌唱比賽



那使我感動的無聲





現場壞掉的麥克風對我已不重要



不記得了!

忘記當下的我是否流下了淚



看著你們 看著無聲的歌唱



我感受著歌 體會著心



我想當時已經唱出了靈魂

已經超越了只是首歌





即使 他人聽不見



即使 當然不會得名





但這首歌 像個主旋律般的



就是那年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