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看著你遠去

那一夜



看著你發車 看著你離去



我無法再多說什麼



我忍不住全身的顫動





只留下幾句話



我的消失





別說我不告而別



我已用止不住的淚水銘刻了我的心





當你說出了真實



我不想流淚





多希望不是真的



多希望就像未知時一樣

一直的活在未戳破的謊言中





沒想到那一個不具意義的擁抱



讓我無法自拔





極力的想止住淚水



卻忘卻了呼吸



忘了究竟什麼是愛





我不知道 接下來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能讓你不帶壓力





可能 轉身離去



是一條乾淨的路





而淚 告訴我



寧可攬住所有的糾結



在獨自一人時慢慢品嘗



細細的聆聽 傷痛的幸福





我不願告訴你



我只想對著你微笑





我不願看你離去



那實質意義之外的意涵 我無法承受





今夜縱橫的淚 不止



注滿了我那注定孤獨的軀殼





放心 我不會讓你看見我的柔弱





我寫下的字句



只告訴你 我的先離去



你會了解 我是讓你先走





在轉角看著你騎上車 轉個彎



那不再看見的身影







縱使你無法與我一起走



在心中我已許下了諾言





不會離你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