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一無所有

每個人都有著一些難以啟齒的言語



矛盾的思維

難以紓解的思緒



我亦復如是





我並非聖賢

一切才能皆未至窮極高度



愛我的人有

不削我的人也很多

而我都知道



深知自己也有著糟糕透頂的一面

因此更清楚自己的全貌



我明瞭

這一切皆能容許他人誤解抹煞



唯有一項

我唯一倚仗為人的 誠實與坦白



失去了 

我什麼也不是



我將一無所有

2 則留言:

  1. 你還有我啦

    ㄧ日五餐就好~很好養!!!

    回覆刪除
  2. 你除了誠實跟坦白

    還有很多牽絆阿



    跟家人永遠無法消滅的牽絆

    (怎麼聽起來像詛咒阿)



    跟你很多朋友心靈交會的牽絆

    還有外來你會遇到很多很多新的人舊的人

    各式各樣的牽絆



    你擁有很多 是你沒有發現拉

    說到這裡 你二姐五月多回來

    那陣子空出時間八 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