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離開

原來 這就是無助



如果人生所遭遇的每件事都是場戰爭

我能投降嗎?



我好想把每件事做好

我好想當個他人眼中的無懈可擊



但我知道我不是





我想安靜

想安靜的度過日子



普普通通的順順的

我不需要一切的光環

只求內心的平靜喜樂



我想要有人懂

想感受到一點契合

縱使一無所有也甘之如飴



不必言語

也能相倚仗





而我這才知道

自己的心事沒人懂

知道隔絕的距離是如此深



我無意去想

世界卻逼的我不得不面對



這才知道

原來只有自己一人





我知道許多事必須解決

也知道許多人無法逃避



我更明瞭自己的心



縱使處理了一切俗事

依舊只有我 自己一人



我能不顧一切嗎?

我能不再底抗不再掙扎嗎?



我能離開嗎?





離開這一切虛假的親近

越靠近時便想起真實的疏離



誰能幫助我?

我打下一則文字 寫下了乞求

一則不會有回應也不會有幫助的呼喊



我能離開嗎?





我很弱懦

我總想逃避



我知道這世界教導我們該面對

但面對了解決了

我就不再感受到孤獨嗎?



不,我還是自己一人

無力抵抗這必然的結果





我 只想離開



讓自己在無人知曉的角落流淚

讓自己真實的面對內在的脆弱

讓自己抵抗無人能給予幫助的孤獨

讓自己的心逝去

讓自己離開



就此離開



就此離開



不再 



不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