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向上提昇?







*****************

剛讀完大一學弟對於"大一中文"的聲討文章,

便有人問我:你認為呢?

我回說:我倒想聽聽許建崑老師怎麼說?

點進網誌,便發現了此篇好文。



還真想知道是哪間"某校"!?

1 則留言:

  1. 我其實不想加入戰局,只是執事者不肯用心

    浪費大家的求學時間是我不得不說

    我跟你保證,這件事下個禮拜就不重要了

    學校不會正視這件事情,因為他們不認為學生有能力參加

    向上提升

    昨天有學生在校門口發生車禍。我覺得很痛!

    我也是騎摩托車走東大路回家

    那兩個同學好像成了犧牲成了祭品

    老天ㄚ! 請原諒我們吧!

    要抓犧牲也抓個老一點的吧!

    才大一、大二呢!好日子還沒過過

    老天爺未免不長眼睛 XUXUX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