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陌生人之戀 - 再看偷情

一句哈囉 陌生人



帶著暗喻的遇見



記得小茵在網誌中寫到

人與人之間都不是從這樣開始的嗎?



而最後 以一種永劫回歸的模式

再如何愛過的人 像電影最後的畫面般



成為一個路上遇見的陌生人





為什麼愛那麼無法的不切確

為什麼愛那麼經不起一句話

為什麼愛無法承受一次路上的巧遇



是預謀的試探勾引嗎?

還是兩情相悅的露出一見鍾情的眼神



是邱比特從中作怪嗎?

還是只是網路這小世界串聯下的巧合



愛情怎麼無法滿足

無論是精神上或是肉體上



或是我該說 愛情怎麼如此的無法面面俱到





配著Damien Rice的歌聲

你我之間 是有吸引力的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只是你我 四個都一樣



無論如何 

總是缺了一塊 總是有所缺憾



偏偏人皆如此善妒

無法忘懷缺憾的那角



正因有所空缺 讓自己更顯自卑

卻無法用真愛去彌補



只好 一再的刺你心換我心



用傷痕來構圖 畫出四人的愛慾





是不是人都會這樣



在看見另一半的缺點時

就會容易的被擁有這缺點解藥的人吸引



是真的愛嗎? 真的適合嗎?

在那時間點上皆不在乎了



這故事該怎麼辦



只好把那最初 無法移開的眼神

留在內心的回憶中



再次的 謫為凡人



就只是路上互看一眼的陌生人





我知道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只能輕閉雙眼 告訴自己



就那一眼 我愛過妳

但我無法承受妳那眼之下的靈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