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夜巡者

我想 我的身體中



一定流著一種特殊的血液





有點瘋狂 有點大膽



一股傻勁 一點硬頸



義無反顧的放手一搏





在體制內帶著點反叛



可以質疑 畢竟還是規訓於體制



卻不可否認 點出了體制





假如是不夠理性的



但因為了熱情 擁有了爆發力



或許就是該要有那股非理性





我就像擁有48小時



我就像進行一項大家都不看好的志業





這個世界是一個黑暗與光明既對立又共存的世界



而我的光明志業 只隱現於暗夜中



像個夜巡者





有些人把我視為瘋子 我則認為或許我是個天才



或許我真的只是 硬要穿過方洞的圓木桶





而你唯一不能做的 就是忽視我

4 則留言:

  1. 還不是睡了

    嘖嘖~48小時勒

    回覆刪除
  2. 靠勒 我只是點了眼藥水就不小心瞇了一下



    早知道就不叫你起床了 哼哼

    回覆刪除
  3. 你好兇~

    我卻覺得好好笑喔

    哈哈~

    回覆刪除
  4. 夜巡者

    是小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