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爛人

想寫的不要這麼直接都不行



就是有人會不懂情況



又把很多件事情混在一起說



然後亂用激將法





簡言之 我覺得我自己就是個爛人



說的更白點



我這個人如果摸著良心問自己



我還真的沒有覺得哪個女生是我這輩子對的人選





但我又很期待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甚至我覺得這才是真的是愛





但現在很明顯的 是沒有



所以如果現在要和我談愛情



那就是表示女方得允許她男友



帶著這種不確定的心情



疑似的在精神上劈腿





因為我就是不確定誰是我的真愛



但我這樣的爛人又可以對誰都好





女生不是都這樣說我這樣的人的嗎?



我就是對誰都好 我就是爛





我不諱言 這就是我的愛情想法













能接受嗎?



能釋懷嗎?



這樣的人 你還愛的下去嗎?



還是你沒想過你愛的人是這樣的人?





我不知道
 


因為我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在你口中的愛這麼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