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無欲則剛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要那麼多



是不是可以像別的家一樣就好





不是我的 我不要了



多麼希望就過的艱苦一點



但至少可以笑出聲音來





我知道 我無法給你口袋裝著500萬



但我相信你的口袋裡有著孫子們





即使你不信任  自己的兒子媳婦



但至少我們都還是這樣日復一日的待妳不是嗎?





妳執迷 妳難過 妳在乎 妳生氣





那快樂的是誰?





這個家 讓人待不下去



從小開始上學以後

就有兩個成績優異品學兼優的姐姐在上頭



老師見到我都說:原來你就是品雯品融的弟弟阿!





從小跟著老爸不管去到哪裡



也都會有人和我說:你爺爺怎樣怎樣好....

         你爸怎樣怎樣......





從小 阿嬤一直希望我讀醫科



他總是說做醫生多好



但他都無法體會 他的孫子成績根本是差了一大截





高中時發生輟學時



看的出爸媽也花了很常的時間才適應



尤其是老爸 



過了好一陣子他才正常的和他人說出自己的兒子沒去學校





要不是有考上大學



我想敗家子、放蕩子之類的名稱或許都逃不離我





我只想做讓自己快樂的事



你知道你這樣 讓我難受嗎?





我不想要那些錢



唯有不要 我才能離開





我口袋裡 不會有500萬



但我擁有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