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走了



你的身影



灑脫的走了



我始終沒看見你的臉





即使心中早有了底



預知了死亡





卻依舊無法承擔如此之重



生命竟如此之輕

如風飄絮般的無聲



而我卻無法承受





即使早已觸碰你的心

恍然的

那些我所認為的你都好似不是你



我不解!

不解你為何執意



始終沒有看到你的臉

那轉身的弧度卻帶著一點微笑



死之將至

為何嘴角卻透露著一絲不在意的微笑?





我訝異!

訝異你走的突然



最後一見你竟已參悟人生

而我卻直至當下也無法接受

與你把酒言論的字句不會再有



面對死亡

你深刻的感受可曾想與我訴說?





我好似尷尬的

失了態的楞在那你我相約的中庭



想說什麼、表達什麼、歸結什麼

想打破面對死亡的寂靜卻使不出力



頹然而坐



不解不捨之外

俯仰於天地輕重

哀的已不單單屬於你



一絲的荒涼寂蓼

孓然一身



心想著除了你已無人能懂



我感亦傷



奮力的打破了無聲的死寂

慟之於你我



竟似世界已不復存



大慟你我

於死之前竟依舊無人知曉





你還是沒有告訴我

你的生命是如何帶著坦然的走



沒有別的選擇了嗎?

還是你已知道這是你想要的?





我始終沒看見你的臉



你是否帶著笑容?





你走了 



而我醒了



一切如於眼前

思索著剎那與死而立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