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一雙手



當你緊緊握住我的手時



什麼話都已無法更真實的傳遞給我





今夜



心兒是暖烘烘的





您總是給了我一絲的驚訝



訝於

一堂通識課竟是如此有趣、具有啟發

一堂通識課竟是可以讓人深受啟蒙



也驚訝的是您的真誠

與學生之間是如此的沒有距離



更訝於您給予我如此高的評價



或許就如您說:

人總是在輕鬆不自覺時說出的話是最深刻的





我不是開玩笑

那一夜我迷迷茫茫恍惚之間所寫完的作業

連我現在回想竟一絲都不記得了



逝者已遠去



或許就如您說的

我倒是在不刻意之下

寫出了一絲的溫度、一點真心的感受





當您說您看了很感動

您說了句要不是您是女生不然很想和我擁抱一下



您知道我有多激動嗎?





您一句:你真是我的知己



我多想也和您說:

您也是我的知己,很久沒有人如此肯定我了



我想您心中也與我有著相同的靈魂

"沉醉閱讀的讀書人"





如果真有您的主



那請幫我謝謝他給予我機會認識您



謝謝他給予你我動力

在人生未知的道路上

像是有著一股說不上的動力往前邁進、找尋



謝謝他

讓你我保有著那牽引著你我的溫度





今兒



你那微溫的雙手握著我

感染著我一整夜











***********

致 我的老師以愛

2 則留言: